「阿部那個

「嗯?」,「那個要不要先去洗澡啊?」三橋小聲的問,其實很不甘願就這樣結束擁抱,但又怕太晚洗澡會害阿部感冒

阿部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,「也是,滿身的汗臭味,抱著你也不舒服吧?」阿部寵溺的摸摸三橋的

以為阿部不高興,連忙抬起頭解釋道:「阿阿...部,我我…沒沒有這個意思,我怕怕你太晚…洗澡…會會感冒,我我…我沒有說你很臭的意思。」

看著驚慌失措的三橋,阿部突然覺得這樣的三橋也好可愛,本來想要繼續捉弄下去,但看三橋的眼眶又紅了,所以只好打消念頭,「別哭,我只是開開玩笑,你怎麼這麼好騙呢?萬一我不在你身旁,你不就騙走了!」阿部打趣道

放開了三橋,起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去

三橋滿臉通紅傻楞楞的坐在地板上,喃喃自語:「我剛剛跟阿部抱在一起

難道阿部不討厭我嗎?

突然想起阿部今天是突然來家裡住的,所以沒有帶衣物換洗,於是三橋趕緊拿自己的衣服及褲子到浴室去

敲了門,「阿阿部,我我拿乾淨衣服來了,你要拿進」話還沒說完,只見浴室門打開,伸出一隻手把三橋連衣服一起拉進去

「阿阿阿...阿部...」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阿部全裸,但是那時隊員大家都是一起全裸,可是現在只有兩個人,三橋的一下子就紅的根番茄一樣,「阿阿部這是是乾淨的的衣服」三橋低著頭把衣服推給了阿部,急忙的想趕快出去

「阿部我我先出去了,你慢慢洗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想繼續打

但在思考該怎麼打比較好...

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之夜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