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我我只是阿部對對不起我我」三橋急忙的想把手抽回來,但阿部緊握的手依舊沒有放鬆的跡象

 

原本聚集在眼眶的淚水掉了下來,見阿部不說話,只是看著自己,三橋慌了,便用力的想把手抽回,然後逃離這尷尬的場面,可是阿部似乎沒有打算放三橋走,握緊三橋的手,結果一拉扯,三橋一個重心不穩跌進阿部的懷裡。

 

這下三橋嚇的眼淚掉的更兇,連忙想起身,怎麼辦?阿部會更討厭我!「對對不起

 

低頭看著一臉害怕的三橋,阿部嘆了一口氣便抱緊了他,「阿阿阿部部?」三橋疑惑的抬頭,連眼淚都停了,阿部不是在生氣嗎?

 

摸了摸三橋微濕的頭髮,聞著三橋剛洗完澡的身上所散發出的清香,無奈道:「我沒生氣三橋」天~他身上的味道真好聞

 

「真的嗎?」三橋問,阿部再度嘆一口氣:「我有這麼兇嗎?

 

三橋連忙搖頭道:「不是的!阿部,我我不是是這個意思,是我我...自己...」,阿部把三橋的頭壓回自己的胸口,「我知道我知道

 

三橋在阿部懷裡磨蹭著,嗯被阿部抱著好舒服,好希望時間就停再這一刻

 

 

阿部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那你呢?你喜歡我嗎?還是討厭我…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天ㄚ~~~我真的太混了...

已經過了半年...

又快期末考了...

放暑假時,希望可以趕快把這篇給解決掉><

我會努力的 = ='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之夜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