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餐後,「三橋...我們先來複習老師今天教的課程」阿部邊說邊把數學課本從書包拿了出來

「複習?」三橋一臉疑惑的看著阿部

「阿姨不是要我教你功課?先把數學拿出來吧!」阿部攤開數學課本又問:「你們班教到哪?聽說你們班的進度還蠻快的...」

過了一會,不見三橋的回應,看了一下三橋

嗯...課本是拿出來了...

「三橋?你們教到哪了?」阿部翻了翻三橋的課本

嗯...課本還蠻乾淨的...白白的,都沒有做任何記號...

白的?白的!

看著一臉心虛的三橋,阿部又問了一次:「你知道你們教到哪了嗎?」

三橋低著頭,小聲的道:「我...我...我不不...不知...道...」完全不敢抬頭看阿部

「不知道?你上課在幹麻?你最近的數學小考幾分?」阿部握緊拳頭,才忍住想大聲罵人的衝動

「是...是二...二十...」,「二十?!你不會為什麼不問?在兩個禮拜就要段考了!」阿部用力的拍一下桌子大吼

三橋立刻縮著身體,顫抖著,眼淚早就已經流下,「對對...對不...起起...阿部...我....」怎麼辦...我又惹阿部生氣了...

看著全身顫抖縮在一旁的三橋,嘆了一口氣,唉...似乎又嚇到他了,為什麼每次對於他的事,自己都會特別沒有耐心呢?

走到三橋身邊坐了下來,「三橋...很抱歉...我....」阿部懊悔自己太過衝動

三橋連忙抬起頭來,抓著阿部的袖子,「不...不是的!阿部...是我...我自...自己...不好,才會...讓...讓阿部生氣...」看他紅腫的雙眼,楚楚可憐的模樣,好想抱住他...阿部不由自主的伸出手,摸著三橋的臉頰

阿部的手好大、好溫暖,三橋也磨襯著阿部的手掌

呵...好像貓

一回神,「抱歉!」阿部立刻把手抽回自己的手

阿部輕咳了一下,掩飾自己的失態,「剛剛已經耗太多時間,三橋你先看一下課本,瀏覽過去就行了,把不懂的地方先用鉛筆圈起來,等等一起教你!」說完,阿部便拿出自己的課本開始複習老師今天所教的

三橋一臉惋惜的看著阿部剛剛摸自己臉的大手

「是...」於是打開自己的課本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總覺得...

好像每一章裡的三橋都會哭一次

ㄜ....

我已經很努力擠出文字了(小聲)

可是每次都是先想到三橋哭的模樣(我不是故意的>"<)  ←邊想邊打的

所以就這樣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之夜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