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...

每次我都惹你生氣

你可以罵我

但是...

請不要不理我

好嗎?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三橋家

「你家到了,記得好好休息,那我先回去!」拍拍三橋的肩膀,正準備回去的阿部,「不要走!阿部!」

「三橋?」阿部疑惑的看著三橋

三橋開始慌了,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任性的話?「阿阿...部...對不起!我...我不知道...我...」怎麼辦?阿部一定會更討厭我,想著想著,三橋眼眶又開始紅了

「唉...別哭了,我真的那麼可怕嗎?為什麼你每次見到我都會嚇成這樣呢?三橋...」阿部眼神閃過一抹黯然,用自己的手指,把三橋眼角的眼淚擦掉,「咦?」

「耶?廉你回來啦?隆也也在啊,怎麼站在門口勒?快進來吧!晚餐已經準備好囉!隆也就留下來和廉一起吃吧!」三橋媽媽開心的把他們兩個推進屋裡,完全沒發覺剛剛的詭異氣氛,「阿姨,不用了!常常來打擾你們...」阿部推託著

三橋媽媽拍了一下阿部的背,「別這麼客氣啦,反正我也煮了很多,而且現在我要去上班了,我也不放心把廉一個留在家裡,隆也你今天晚上乾脆住下來好了!你們明天放假,順便教廉功課...」三橋媽媽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時鐘,又說:「啊!快遲到了!就先這樣!記得打回去跟你母親說一下,就這樣,掰掰!」不給阿部拒絕的餘地,就出門了

「阿...阿部...對不起...我媽媽他強迫你留下來...如果...你不想的話...回去沒關係...我...我一個人可以的...」雖然很希望阿部留下來,但他不想勉強阿部...

「唉...算了!我也不放心放你一個人在家,三橋,你家電話借我打一下!」阿部抓抓頭

「嗯!客廳裡有電話!」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我.............

詞窮啦~~~

之前靈感完全不見啦~~~~

我會再努力想的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之夜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